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方向



要往哪个方向走?

路牌上所指的哪一个方向才能引导我走向对的路呢?


今天和姐妹们去逛了一圈教育展

谢谢你们陪我去哟

也了解了很多学校

也幸好我的成绩勉强能够借到PTPTN  哈哈

嗯  只要努力  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 =)







每当听到那一首歌

就会莫名的想起你


可惜也只能自己放在心里

我很清楚明白自己是喜欢上你了

可是现实情况却不允许  =(

李婷婷说得没错

有缘就会相遇

无缘就只好say goodbye 

那我们是有缘还是无缘?

不敢去深思

因为害怕自己会接受不了事实  哈哈

其实只要知道你是开心的就好了  =)





我的宝贝同事们  

再过几天大部分人都要回到校园生活了

剩下的人寥寥无几 =_=

12月头的时候还说还早还早

可是现在却只剩下不到十天的时间

我会想念你们的 =)

你们也要想念可爱又美丽的我哦 

还不知道能撑到什么时候

不过我知道        不久了  XD







这样向天空抛帽子的动作我期待 =)

存钱存钱存钱

一切都是钱

为什么我不要撑多一年?

可是如果撑多一年

也许我就不会有这个期待

果然   有得必有失 ^^






我会加油努力的


朝我的梦想与未来前进   加油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